Saturday, June 6, 2009

可恨的皮肤病~热疹

自从在Kem里。。生出许多莫名的红斑
还把朋友吓到。。。。
本来不当作一回事。。。就继续嘻嘻哈哈的进行活动
但红斑“变本加厉”。。爬到我的背后上去。。现在甚至是到脸颊旁边
因为那个害我在营地里受尽被隔离的折磨。。。(明明没有得传染病)
害我变得很cacat。。。很丢脸
每个人都在看着我~囧。。盯着我。。。。。
营地里的医生也不懂我的情况(还好没发烧咯)
回来了。。还是一样。。
虽然情况有改善...
但..但......还是有损我的形象啊
已经。。两个月了。。。虽然有改善。。。。
但。。痘痘。。还是一直爬。。现在还爬到我的脸颊旁
你呀~这个斑。。自从那年生过水痘之后
是长久以来。。让我厌烦。。困扰我的病情
没想到我的皮肤会这么“弱不禁风”。。水土不服。。。。
主啊!求你继续关照我的这个病(说病好像有点奇怪)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