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文化节闭幕咯!

昨晚很高兴。。去百盛广场那里
我还特地穿。。昨晚家人给我买的华团衣服XD
为了迎合气氛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
因为美食太贵啦。。要不然就是很多不划算
昨天我到广场。。在走廊那里找好友先~^^~
之后弟弟给我一些钱。。把我丢给朋友
我就跟朋友的家人去玩
不过可爱的是我朋友的弟弟XD
他起初很怕我。。= =我的朋友就在那里说“变态姐姐”。。
一直这样叫的
因为她的弟弟真的很可爱 XD
然后我们就开始在广场里“流浪”。。。
最后到了马来摊那里。。我买了一粒Rm2.50的包吃
就这样聊天起来。。。没想到就此天空的烟花绽放
这次的烟花。。特别大。。特别美丽
我这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看烟花。。。-^_^-
之后我带着美好的回忆。。入睡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