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今年怎么回事?

怎么教育政策一直不断的在改变

先前好像先从中六换成matriculation制度开始

接着。。听到SPM至明年起只能拿10科。。

从这10科里。。好像又议论起华文须被列入为必拿的·科目内

之后这个消息就不了了之

然后轮到。。。教育部长说SPM英文须被列入为及格科目

当然又遭到一堆风波

然后。。。轮到从2012年开始。。2012年。。。的用英文数理。。将废除,,使用母语即国语来教导数理科

一直换。。。换换。。。真的把小学们当白老鼠。。。来培养是吗?

我个人对SPM只限拿10科的。。没什么意见

但不赞成。。。废除用英文教数理科。。

这样。。叫这些中学生们怎样适应?

突然间被换过来。。

到时不懂又有谁会在考场上白牺牲了

还是为”考试“牺牲?

有的说是为了马来人好。。。

还有,,他们在每做一向新的改变政策之前。。到底有真正的站在这些学生们的立场想过吗?


英文...国文。。。

每次都只看成绩或者统计表。。就做决定

但假如学生们念了这么久的“国语”科学和数学。。

那么到了中六大学他们将如何适应突如其来的语言变化?

我算运气很好。。是念英文数理的。。

也不替现在的就读中四的弟弟担心。

许多人说马来西亚的教育老早就出现问题..

= =我猜是吧。。。

因为也造就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