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zzZZzzzZZZzzzz

最近超多功课的。。。

每天晚上做功课做到爱睡。。

老师一给。。不是作文。。就是背

zzzZZzzzzZzZz

很多朋友或者网友问我。。怎么中六还有时间上网?

然而。。我要告诉他们的是。。我的时间分配。。

每天即使再忙。。再累。。我还是会固定抽空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上网。。

像有些。。即使很忙。。还是会看小说。。睡午觉

我也是一样。。= =已经牺牲看小说的时间了

因为我每次给朋友们看起来很闲空的样子

我是做事很快的。。。但结果不一定是好的。。

我勤力念书。。但还是比不上那些人。

因为气的是。。每次念了就忘记。。。

看见报纸最近报道关于中学生的悲哀。。

我不尽也感慨。。。也悲哀自己只会死读书。一旦老师问到别的。。我马上就不会回答。。要不然就是不会做

只会跟课本或者老师给的nota囧囧。。。。

昨日念过的。。如流水般往东流。。。流走了

留下的。。只是些杂杂。。勉强可以应付的

跳不出框框...

= =同学个个抓的时间比我更多。。

= =其实不然。。如果我没说出原因。。或许她们就认为我是游手好闲。。懒惰的人吧.囧

我有我的解压。。方式...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