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诗篇23篇

23:1
〔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23:3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23:4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今天在主日。。提到的主席。。讲到这里时。。已经....眼眶止不住泪水多少的人们被这诗篇。。感动过讲员说这个。。是篇完美的诗句
= =我还得重读这几遍。。才能体会。。这诗句的奥妙
因为华文课程的关系。。我只能体验中国诗句的。。奥妙。。和那惊叹之处
如今。。再读的时候。。似乎。。
有些小小的感受和感触
可能是 入世未深吧


...........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