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his holiday

哇~时间过得很快哟
转眼间假期过了一半出了
要准备两天后的开学了
老实说。。这次的假期我完全没有感到“闷”
真的。。真的
因为很常和朋友出去玩。。
做功课。。忙华文...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太喜欢用电脑做功课
可是没办法。。一定要的
这次假期。。我花了一些时间学习使用microsoft word and PowerPoint
paiseh~~~~只会上网的我..却不会用这些。。尤其是PP
因为真的有几年。。没用这些software做文章了
今年逼不得已。。为了整齐
power point是因为以后要presentation用的 = =可是我起初用时。。还真的不会
以前会。。稍微研究下。。会一些基本操作了
这次假期。。都在帮朋友找资料...
不过这对我也有好处。。
资料收集越多。。自己从中也受益不少
这些资料。。可以留下来。。以后用
= =功课太快做好也不行。。。
后面会觉得闷。。。但还要想到“临时发生的事情

这次的八月。。我过得很忙碌。。。
要承受。。巨大的压力。。。
尤其是可恨的考试。。
没想到第一次考。。就这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