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第一次煮饭??





























今天邀请两位朋友到我家做功课

之后跟她们去BB

我们带了三粒鸡蛋。。。和一个午餐肉..

但带了这些。。就缺忘记带汤匙

为什么要带这些?

因为我们即将在那里。。不用煤气来煮饭

到了那里。。只有我和朋友三个人一组

每组会拿到。。三块一个叫solid fuel(不懂英文有错?)。。主要的燃料

两盒火柴。。还有一些锅子(长得很像饭盒的)。。还有一个 用来放solid fuel的。。东西 还有一杯米

之后我们就开始做咯..

首先点火。。但火一直烧不起来。。只好拿临时带来的报纸。。弄

饭笨笨的全部拿来煮=.=

鸡蛋。。觉得煎的不太好(没有油)。。。于是又朋友建议来个水煮蛋

然后就开始煮咯

午餐肉在老师的帮组下。。成功的完成了

水煮蛋。。也成功了(本来我相信鸡蛋会煮熟..因为用了一粒solid fuel来煮三粒蛋,没想到很多人不相信)

饭也成功的煮熟了..wakaka

很多人过来我们这组。。= =吃午餐肉

老师说我们这组。。的水煮蛋。。煮得很成功

他们都是jian lon , 然后我说we ne si sha lon 不一样

我们那组被称赞。。饭煮得不错(虽然全部不合格..) 还有就是能煮熟水煮蛋..haha

只有我们那组是在水煮蛋。。其他的..好像是炒蛋

= =最后我们拼命吃掉大碗的饭+午餐肉来调味(否则这饭是...)..还有.美味的鸡蛋

= =我们洗锅子花了好久。。真的是,,,,一定要经过评审才可以过关

洗碗很辛苦呀。。一直要洗掉锅背那些黑黑的。。才可以回家= =

不过。。这让我怀念起在kem里类似受苦的样子 。。。

不过朋友不懂做么突然生病了

本来好好的

很久没体验了,,,

好玩~

没想到一顿晚餐就解决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