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第一次打保龄球

天为了放松心情
减低压力
因此固执的和朋友跟BB去参加活动
就是去保龄球
今天是第一次打
首先先还了Rm10
换了鞋子
之后分号一组
就开始打
= =我是洗沟王
因为我一直洗沟
整组就我的成绩最差
不过有straight一次
因为我们那组很慢去打
结果最后很多人都在等我们打完整场
就因为那样打到很怕去
= =玩太久了
一直玩玩玩
很过瘾
但也玩到很怕去
后来结束了。。。朋友载我。。我们Lower six 6Bs1跟着upper six 6As1的姐姐们去medan mall玩
买食物吃。。。肚子真的够饿的
不过也因为玩下害我生病去
因为今天早上人本来就有点不舒服
压力太大的关系

1 comment:

F@N said...

保龄球我洗沟的次数还多过击中球的次数...
不好玩...哈哈。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