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只能成为回忆~圆

没想到一起从kem里走出来
原本以为我们这对幸运儿。。能在同一间学校里
继续像以前那样。。念着中六。。虽不同班
但。。你也中到师训
没想到Ns会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在Ns里。。。给你写的留念。。却成了真正最后的纪念
原本以为。。明年能再给你写
虽然。。。为你伤心过。。。
我也知道。。。要祝福你。。。
这些道理。。。我比谁还懂
如今...从那里走出来
虽然不可能答应她们。。咱们砂拉越们相约在某地
但会记住彼此的
你也与我分离了
你也在西马好好的念书吧
Ns回忆。。。。还是美好的
这点你我都不能否认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