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几天没更新




阳光小组在我校的见证会

因为前几天家里的线不好。。断线,所以有好几天没更新博客
不过目前除了管理自己的博客之外。。还要管理学校的博客
最近脾气不太好。。与家人吵架。。
因为很多烦恼的事情。。学业。。。家庭。。。上网
学业最明显的~考试要到了...很怕考出不理想的。。
很多科目的东西。。前不久念了竟然全部都忘记了。。。惨
因为这次的年终考试是考full paper的。。有种凶多吉少的感觉
上个礼拜阳光小雨来到我校来透过诗歌来分享她们的经历
满开心的。。也是第一次看见我校的华籍同学那么enjoy那么aktif哈哈
==然后在上个拜五,放学时,被老师说到很会玩脸书
我那时在巴士上才想到因为我在脸书上写老师的坏话
不过我真的是很在乎老师的话。
因为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形象
我不想成为只是上网却不念书的学生
可是不上网的时间。。我能做的是什么?
又是课本。。课本。。因为我很少看电视的。。今年更少
不过还是为自己加油吧。。
虽然烦恼的事情还是很多
笑容逐渐从脸上减少
我也不懂什么才是自己该做的
脾气还是改不了
冲动还是改不了
坏的还是改不了
但我能怎么样?
只能不断往书里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