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说不出的秘密和感觉

其实最近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我能在这里提笔,是因为此刻的心情稍微有转变
自从上个礼拜开始心情开始变得异常。
脾气暴躁。。跟家人吵了几次架。。“架”来“架”去没有一个是赢家
==很多因素..是个人的情绪变化==
前几天又惹到老师们。。
因为我只要认真读书。。就会变得很自闭(在facebook测验到的)
==自闭读书行。。完全不理会老师的
去年F5也是那样
很在乎。。果然众老师开始对我这个学生议论纷纷
==没想到华文老师竟然替我讲好话
==好话。。就不用说,不想给自己拍多余的马屁
这是昨天在课程中她告诉我的。。。
其实那时..的我真的被touch到心。。很感动。。。
可是= =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只知道自己也不好过
==差点想哭出来....==只是强忍着。。。
后来朋友问我什么感受。。我说算了..
有些真话和好话。。我竟说不出
生平第一次这样..这和去年的不同...
很少人..也几乎没有人说话能感动到我想哭的=.=。。
就算是在国民服务里,见识到什么叫“友情”。。也是一样(朋友们在此不是说你们的坏话啊)
==很多大道理。。我老早就懂。。也老早骂过自己
我不懂这心情会影响到我的学业吗。。
只知道..在烦恼之余..我我仍然一边埋头于自己的书海中
脑袋里还是浮现老师们那==黑黑的脸孔.
老师们最近也在讲,今天某老师也懒惰骂学生。。只因为不想学生“讨厌”老师
其实我一点也不讨厌老师...只是我读书时就是那种态度==
中六的老师们个个是值得我尊敬的。。真的。。
他们不像以前SPM的老师们,有的随便教书...有的请教老师,不如请教自己
= =不太会说话的我,在此落笔

2 comments:

yen@燕 said...

每个人不是一生下来,
都那么平顺。
多多少少都会遇到,
人生里的瓶颈。
试着往另一面想,
或许就会找到,
你心中的答案啦!!
加油啦!!

珍琳 said...

是吧。。那答案。。可能会不停的改..模糊..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