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布置博客

今天难得下午闲空
因为....因为...我明日不用考试咯
因为....因为...老师要教课..
所以....所以...我们几个不用考试咯
但是....但是...其他拿geo的...个个担心悠悠...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趁机的把学校的blog弄好来
也布置了自己的博客,改改东西
很久没更新那些小东西了
最近看见博友们都好勤劳更新他们自己的博客
我自己...因为考试..懒惰上来更新
虽然考试里遇到许多压力和风波
但...还是没有在这里更新

不过今晚却忙着弄学校blog T_T
都是弟弟害的
说什么要换新的blog template
结果....结果...我辛苦摆设的功能全洗掉T_T
还要再重找过...
还好终于....弄好了...

考试即将迈入结尾
考卷即将分下来
我的心情为那些分数忐忑不安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考试结束~要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
已经分一张下来了
华文先分,感谢主这次的华文有进步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明年更要小心了...是更危险的=.=
不能大意...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