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假期了。。还是那个老套的主题

假期了
今天到学校拿成绩单
很多同学大跌眼镜
没想到我的会拿第二名
但是我的成绩退步了
华文和经济进步的很漂亮
但是Pa2却不给面子T_T
这张fail去。。=__=
在我的成绩单下留下了污点
国语想也知道是退步
上次是经济和华文很sad
= =这次反过来变成着两科
GPK还退步T_T。。意思是我这次的平均退了
所以假期要攻几个科目
华文~把那两本书念好。。应付开学后的考试,
还有文言文。。我很担心不能应付明年的。。今年的是老师让我们的,只好上网学习
Makro~念好来。。开学后又有考试…
Mikro~做练习。。这次考试发觉我的mikro练习做得不够…
因为这次都是考esei拿得分数..算得..haiz~
国语….= =最讨厌这科。。有空把BM1念好
Pa1.。专注bab4。。。Pa2要想办法了。。不然真的是很危险
= =总之放假不能让头脑生锈
上次才放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果东西全部忘光


我们都相信她还有得救
我其实一直很想救她
也一直相信她会的
认为她还有希望~真的
但主要还是要看她自己是怎么想的
也担心另外一位朋友(鸡婆就是这样)
朋友们这次假期你们给我好好的养病啊!
不要等到明年开学,见面时一个个又是咳咳咳!
还有好好的为念书,你们行的。
因为我知道你们很行的。
一起加油吧!

昨晚陪朋友们玩信息玩到半夜12点
因为好久没和她玩信息聊天了,
自己躲在房里关着灯玩~呵呵
还看见她们的照片~haha
有的变水咯
很想念她们嘛~
很想找她们出来玩
可惜+_+一个给我回Kanowit

这几天要准备行李
=_=找衣服…去参加这个拜六拜日的师训课程
麻烦。。像我这样的人要穿那么formal….
不过我拿到免费的戏票咯
要约同学们去看2012..
free的 eh…hehe
顺便出来玩

不想让明年的我后悔
因此只好让今年的我为明年多做准备和功课
只是怕没有出现效果
怕玩乐和电脑迷失了自己

2 comments:

yen@燕 said...

酱快就为明年铺好路啦!!
那加油啦~~~
预祝你成功!!

珍琳 said...

哈哈。。因为怕明年会后悔。。只是有这个想法而已...xD 实行..看看咯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