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华文发音课程=。=

我想还是要给这里一个交待
前天。。和老师以及两位华文班的同学一起到师训去参加一个课程
=。=第一次和老师一起出门。。老实说很怪~对的确很怪
不过还好啦,,,就那样==
那个课程,还不错,课程没有想象中的闷
因为有好的和经验丰富的讲师~陈肇强讲师
课程是关于华文发音的
出席的大部分都是小学老师和师训学院生
像我们这样以同学身份出席的好像不多==
所以要穿的很formal=.=


在他的带领下,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因为课程没有想象中的闷
很喜欢讲师的演讲方面
不亏是经验有为的
这些虽然和中六华文课程没有很大的联系
不过对于某些方面还是有用到(还满惭愧的,这些都不懂)

昨天一大早,就搭着巴士来到师训
还好讲师很幽默而且不止幽默,唱功还一流呢
昨天的课程大部分都是先学习如何发音~例如前鼻音和后鼻音
=。=没想到光是练习这些,我的嘴巴都发疼
课程上到下午4点多。。
就到宿舍里
宿舍还不错,至少有床单。。
其余的,就不再挑剔
因为一下子就习惯了那里…
还可以啦。。。。

=。=没想到昨晚10点多就睡了
因为真的很无聊。。
一直找朋友玩信息
几个人就呆在dorn里发呆
T_T但今早5点多醒来,冷到头痛
那里不懂是不是因为靠近森林
晚上风扇开2号还是觉得好冷哟
比Ns kem里的还要冷
不过和老师聊天,真的发现到很多事情
例如,我那朋友的问题
不懂她要怎么办
= =想想自己嘛!放假在干什么.不是看戏就是电脑~=。=
在论坛还被人讲..快点咯!快去背书咯。。、否则明年会后悔的

还有,又要开始怀疑到底XX老师怎么会知道我玩facebook
我很少把这些事鸡婆的跟老师讲
我猜想到…大慨是那位老师=.=

=.=不过,,,,=.=…不过..接下来就是秘密。不可说…因为没调整好心情…

(或许你觉得我最近的日记很乱…认为我的文章就是如此…因为我还没认真地构思和写出来…还有=.=没什么idea~)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