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终于18岁啦!


生日蛋糕


第一次有朋友送书给我。就是这本《小天堂》。



今天的我终于18岁咯!
这里“我的简介”也从17岁变到18岁
friendster也是终于显示18岁咯
不懂facebook的xD


每年我都在想我正在享受18岁的人生,而别人则迈入19岁。
今年的生日,很高兴。
两位好友轮流送我礼物
一大清早就收到两份信息
一个朋友send生日歌曲给我^^

本来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学校tugas=.=
因为事情还没有做完
但还好没有去
没想到刚从Pinang回来的朋友会把礼物送到我家
超高兴的..分离了几个月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她^^
不过只有在我家外面聊一下而已…
不过她好像还真的有胖去,我这样逗弄她~哈哈
不过她真的很有眼光^^买的礼物都符合我的个性
还有另外一位好朋友
也是我hehe~她是我所有朋友当中对拍照最小气和害羞的
不过也是很疼我的。。
所以朋友当中就是她很可靠。。帮了我很多^^也让我很多
我们在一起有几年了。。哈哈从不吵架的~奇怪了
我跟其他人超容易吵架,除了她..hoho
其他的朋友,我都是帮他们
不过我也是很想帮助她^^..无论是什么事情
除了她..^^她送的礼物包很美精致。还附上了我的照片=.=
不亏是她...^^竟然会以书当礼物送给我
第一次有人送书给我...
看得出她的用心之处^^
这样假期不无聊了~虽然还有戏看~哈哈~=.=书还没念的。

=。=我不喜欢有蛋糕帮我庆祝
可是=。=老爸还是买了
不过蛋糕的颜色真漂亮
当然美味咯!
甜甜的巧克力加上酸酸的樱桃..

不过我想到的是去年的生日
上帝送给了我一份很大的礼物
去年生日,没想到是考华文
那时的我在心中默默地祷告,主会不会以华文A的成绩当作礼物送给我?
我许下了这几年的梦想
没想到主真的送了一份大礼给我^^虽然不是A1

今年是我收到礼物最多的一年^^
因为往年我的生日都是在假期中度过
也都是家人帮我买礼物..了结
所以都不太记得以前的生日是如何度过的。。
去年的一定忘不了...
也谢谢朋友们咯!^^

我的生日愿望~愿望
就是希望明年STPM能考得好~考得妙~不后悔
就这样简单~当然也要开心健康地过明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