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回来了。。。

哈咯,各位出门几天终于回来了。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很久没有这样大玩特玩。XD去了好多地方,去古晋,马六甲,云顶,和KL。这次的旅行让我获益不浅,在KL大慨学会怎样搭LRT和Monorail。出门,我的烂英文派不上用场,马来文就ok.多亏了在Ns里,天天听那些jurulatih讲的一口迅速的马来文练的。我喜欢马六甲的景色和夜市。马六甲很多便宜的宝物找哦,那里的beg真的是琳琅满目和很便宜。
云顶很冷,不过putdoor games很多很吓人的游戏,我弟弟不太敢玩,所以只有玩几个。= =不过很刺激。。XD。下次去,times squares里玩indoor games,那里有云霄飞车,比云顶的更刺激。

昨晚就在fb度过。。。。。。。。今天朋友来我家,人真好。我买了礼物送她。祝你一路顺风,Lina。要加油哦,感谢今年因为有你的陪伴,虽然身在不同地区,但还能彼此的互相帮助和支持,是难得的。^ ^ 我要说2009年因为有你,我很高兴。不懂要跟你说什么,反正和她常常玩信息就对了。,T_T不过这一去,就要在半年后才要相见,

开课了,压力好大,昨日的疲倦感依旧还在。本来想动书的,却没动。新的一年,知道会吃很多苦头,就这样吧。只希望在STPM考取满意的成绩,给未来找个出路。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