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开学点点滴滴

哈咯,各位....是否发现我好像很久没进来写写事情呢?
开学的事情,我还没在这里分享的.....
因为,我很懒惰,不懂是不是很累,可是“工”都还没开始的...
懒惰玩fb games
话说开学的第一天,我脸很黑的去学校,因为有考试...
见到同学自然是很开心
我的声音又再引起了老师们的注意...o(≧v≦)o~~..
但我觉得自己在假期准备的东西,在上课都没派上什么用场。
例如,温习的书咯...结果好像也没温习到什么
校园恢复往常的热闹
校规被订的更严格...
老师好像被换掉很多
学校的口号改了
Sentiasa Berubah untuk menjadi Lebih baik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其实我很少和她们联络,因为都很忙,
我忙着温书,功课...其实也没什么好忙的
因为还没真正开始呢
又被老师讲少玩“非试不可”....=.=
不过她没有叫我停止玩博客
所以我可以继续在这里发表我的心声

书还真的是很好的助眠剂
读了,真的马上变得爱睡
假期都没有那么容易睡觉

其实开学蛮好玩的,我享受在其中,
因为今年是真的最后一年我当中学生的一年
虽然避不了堆积如山压力的考试还有功课,和身为学生的责任
但....至少要确定,自己是在往目标努力中。
懒惰是难免的,压力也是难免的,会考更是难免的。
很多都是难免的,逃避不了。
但只有在分享我的压力
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