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同学间的相处

今天在网上看见,同学把我上次在校和她吵架的事情化为文章。对于这些事情,其实我很保守我的秘密。我不懂如何去处理我的emotion,人际关系,还有我那可恨我嘴巴。其实在我说出这些话的前几秒时,我早懂后果会如何的刺伤自己的心。这感觉像在自残。我一直逃避这样的自己,因为我还是学不会。或许被人批评习惯了,想用水熄灭掉这些责骂和痛苦,埋藏在我的心里。
最近心烦的事情真的很多,学业上严重跌伤,朋友间的相处好像出现了些许的裂缝,意志不够坚定,脾气不好,三番几次和朋友吵架。是脸书害了我吗?还是我一直以“懒惰”为借口?我知道别人对我的不爽,我也一直纳闷。或许是我固执,才酿成这样的结局。我的头脑无时无刻不断在想着如何弥补这些裂缝,如何爬起来,如何振作。但都只是想而没有实际行动。课堂上教的《渐》,更让我将以后的恐惧“提前”。被人骂骂习惯了,好烦哦!或许我又料到各位怎样指责我吧!几次在晚上的温习,因这些不快乐的人际关系困扰了我。我能好受到哪里!
我也早知道,这些苦,对于大人来说是微不足道。但那又如何?能改变什么?

但同学们之间的相处,我不想这样一直不合。还好我们都看得很开,只希望一起努力。在这短暂的1年半的光阴里。我不想再后悔了。


结论就是,我犯错,我骂人,我伤人,我必须承受我该承受的惩罚和痛苦。别人怎么想,我觉得头很疼。我自私吗?你不说,我也知。依然还在反思中....我不是很喜欢别人太了解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