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哇!!!!

我想喊!大声的喊...喊出忙碌的压力,烦恼和不快....

最近真的很忙...可是昨天网友在我的fb讲,你会忙...那是因为你没有管理好时机
或许真的是那么如此....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那么aktif参加过课外活动,也不懂担任AJK是需要负责那么多东西的。以前参加某个学会,虽然担任AJK,但参与和帮忙的不多。我单单华文学会,要烦恼和负责管理的就有2个,一个主要管理学校的学会博客,另外一个就是和弟弟帮忙想想新年活动.T.T可是我忘记去,一个男和一个女的,,,男男女女的想法观念自然不同,= =即使是姐弟也一样。可是除了华文学会,BB也闲不着..T.T..听说要kawad,为了学校运动会...但如果不去,==在运动会也是闲着无聊,不如参加下,拿分数....T_T其实我很不想去,打算在家里准备运动会后的学会活动。

T>T功课好多阿...昨晚做华文,做到晚上10点多...今天为了一科,伤透脑筋...

不过除了烦恼学业,怎么连家人也来。最小的那个弟弟要学音乐,怪我做大姐的没有去体谅他。T_T哇。。怎么一直不放我的.....我想专心做我的事情...那他又体谅我?= =烦哦...不懂要如何是好。我一旦要开始冲的时候,就很难顾虑到身边的家人。脑海里都是那些东东..很难balance两边...偏偏又来==

只能试试看,看看能不能有效的顾到课外活动和学业。毕竟这些是没有做过的.可见以前我有多闲o(≧v≦)o...闲空到,帮很多人上网找资料。

现在fb games是几天才打理一次,每天进学校博客看看,很少上佳礼找


==所以,很抱歉,目前我暂时不能帮忙你们/朋友们找资料和做其它关于网上的事情。= =因为我连这里,都没好好地打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