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太开心了

发觉久久一次出去玩,还比较开心
原本只享受两人世界的你和我
结果来了两位,不过也不错啦,wahaha一群群的去玩
放学后突然约好,一起去shopping
玩的很开心,很highO(∩_∩)O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其实我和她真的是很久没有在一起心连心的聊天。
因为她是pengawas,我不是巡查员。
加上校规很严格,所以最近下课都是跟其他的朋友在一起
在班上位置虽然只隔一条路,但她都是跟那边的朋友在一起玩
我就跟那群勤劳的朋友一起...==,毕竟以学业为重
可是在这不知不觉中,我们脸上的笑容不知何时失去
原本多话的我却不小心地惹到了老师
一次次的临测,功课把我压垮
拜六拜日最忙的
一层层的功课,和科目要读
其实说真的,==我有点寂寞,和羡慕
最近才发觉我的理解能力很差,很差
全班人都懂,就我一个不懂
当时真的会气到想哭出来==像小孩子一样想闹脾气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只要想到又要读书,心里不禁感叹起来
可是这不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吗?
每个星期都感觉上像是经历几场暴风浪雨,现在回望上个星期觉得好远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