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进到黄河洗不清

被气到,今天在学校才听到这个消息。
我被人背黑锅,在脸书乱讲话。
这些话,是几个月前的事情,至于时间是多久我忘记了
我虽然大话,但讲话没蠢到那里!
最近要烦恼的东西,已经让我的头感到很痛了。
结果又来....烦噢~
身体不懂是不是因为烦恼的关系,也跟着出现一些奇怪的毛病。
前天吃碗泡面肚子疼,结果晚上发烧。昨天在学校还是安然无恙的,但因为真的很爱睡。

头痛,头痛!最近想太多事情
对那些老师们的解释也是多余的
与其那样浪费口水,不如安静下来,做我自己的事情
保持我行我素的态度
已经泼出去的水能收回来吗?
但这次的事情,有种像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大厦瞬间受到雷击。
这类的事情,前年也发生过。
但至今,我还是和那位老师保持平常的关系
==很会应嘴的老师
虽然和她冷战过一段时间
但..我靠努力...和行动把关系救回来
所以去年,她答应请客..wahaha..就数学A1吃了一顿free的KFC
不懂做么,很多人一致认为我是多话的。
所以自然而然就把一些事情推到我那里,
还好,我不怎么放在心上...
但我在这里,不想重蹈他们的复测,所以不想说谁的坏话
也不想指责谁....
例如,班上最吵的,他们的矛头都指向我!只因我的嗓子是最大声的,一开声就吵到全班
这种事情虽然经历千次,但我早知道,唯有坚守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

facebook
论坛
blog

这三种与其他人交流的网站(开放型),我玩论坛的时间是最久的。大慨有3年左右。以前就是爱上论坛才开始我的网络生活。可是论坛对我的学业并没有造成很大的影响,可能是因为都是和不认识的网友交流,加上能学习,所以我在网络才稍微安全过关。也秘密的,培养自己的文笔。在论坛,找到自己的风格,学习写作。可能今年是因为忙着学业,facebook的,和学校博客,==还有论坛最近很冷清=.=,只有去佳礼和会员聊天灌水。现在几乎很少去那些论坛走走。以前无聊,就在各个论坛东跑西跑,有些会员因此认出我的影子。

facebook..给我许多新体验,但也是把我害得最惨。老师们一致发现我很会玩facebook,但我的确是很会玩。这点我懂,但我没有那么入迷,因为fs的教训,让我对facebook早提起了警觉心。这点的背后谁知道?名誉被毁低,唯有努力.努力搞好自己..无论在哪方面。我目前已经开始....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但我不想学那些艺人,遇到一点轰动的事情,就退出荧幕。我要前进前进....

blog...
开来的年龄比facebook久一点。起初开始是因为好玩,喜欢与人分享,但渐渐的,这里转变成为我的倾述心事空间。很明显的,这里的空间刚刚好,不会有很多人来看,或许会有很多认识的人进来看。但这里毕竟比较隐秘,半公开的blog.我也为了研究博客,跑了很多论坛询问,才能有这番成就。这不是在自夸,因为我并没有与生俱来的技术。但随着年龄的成长,所看的方向不同,渐渐的这里偏向简单化,注重旁边的链接。

今天在Pa1的考试,考试的结果让我很满意。我向自己证明了,玩facebook不会影响我的学业。我读那课时改变了我以往读书的方式。不乖乖的照着次序读,而是读好这里的一部分,再跳到另外一个类似的读。结果效果很好,我的尝试成功了。

=。=我不善于分享我的痛苦,更不想向老师解释我们的苦头。所以,我在表面上好像什么事情都跟人说,其实不是那样的.这就是我必须面对的?跳到黄河洗不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