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BB Primer Camping Nice!

       前天跟随一班好友参加了BB Primer的camp.其实这次去的目的是为了拿分数和证书。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提高我的属灵生命。这次的camping,还不错。对自己的学校朋友们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这个camp是在公民中学举办,一间位于偏僻地区的学校。给人的感觉不像中学,像小学。但那间学校的虫子真的很多,我被叮的满身都是,到现在都还在痒。

      这次在kem里,我们几个同校的更多话聊。我当时才知道用来某位朋友和我是一样的kem。两人就开始聊起来了,旁边没有参与Ns的朋友就很好笑,一副摆出熟悉不耐烦的表情。XD不过对她们两也有一些的了解,因为我和她们说同一组的,自然就要配合起来。 最爽的是昨晚,我们五个人在玩通宵聊天,越聊越high,谈了很多朋友的故事,也才发现我对那些男生还不了解。==昨晚才睡2个小时左右,所以今天一回到家收拾好之后,电脑fb好之后就睡了。睡了差不多3个小时。==现在还是很累,身体很沉重。朋友们大慨都在睡觉吧。

       Kem的第一天,我被派去一个最不适合我性格的组别,温柔组。==然后我就带领组员参与活动。第一天我觉得比较不好玩,因为都是在relax,第二天比较好玩。我们一大清早就去Sibu Jaya,哈哈每次被那里的朋友叫下去那里,结果昨天竟然去了。为市区捡垃圾。==还有expertition,T.T那个活动为我的皮肤添上新的一层黑色素。T.T....希望能像去年那样白回来。昨晚还有寻宝游戏和演戏。我那组,我的角色很噁心。。。==后来被她们嘲笑作弄。很喜欢第一天的ceramah...没想到请到邱牧师,我透过这次的讲座会变得更了解自己。

      很好玩,没想到假期就这样过了。这个camp为我的假期染上了丰富的色彩,难得那几位不aktif的朋友们竟然不约而同的一起参与了。难得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睡,^.^...很好的回忆。也体验了小部分的Ns的滋味。


                                                                          帐篷,==拍了没有睡。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