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只因“不甘心”而落泪。

平常倔强的我,几乎很少在朋友面前哭泣,更何况是老师?
这次的成绩打击真的很大,很不甘心。为何最拼的科目还是那么差,还是退步。
为何....我很伤心,没把握要怎样读了

我懂这次是我没有读好,时间上没有掌握好。加上第一次考full paper,压力太大,造成..那样不稳定。
刚才在房里哭了半个小时左右,T_T....想了好多事情,想到头痛。
==但还是做了功课下

现在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心情很久没有这样坏了,累了。一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就觉得烦

很少为自己叹气过,很少为自己哭过。但只因“不甘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