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近况

自从新年都都没有上来写博客。
其实我一直都有进来这里看看。
只是因为我没有心情,加上考试近在眼前。

其实最近对自己的学业真的没有把握,因为新年后的小考全部被当掉,考很差。
09年的STPM的结果严重打击我的心情,心情低落。
这几天的考试,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还是很失望。虽然已经提早五六天读了,但对自己的头脑记忆力真的很不满意。很多读了又忘记....makro自己明明读到那么多次了,但是有种“读到用时方恨少,”不是题目太难,就是自己没读到。我在乎的华文,表现的也不是很好,因为读得很赶,有很多部分跳过没有读。很危险....没有去年那样全部读完。T.T...真的很气很伤心。我很气气气...我知道我的努力不如从前。越来越没把握...脑袋里还是一直重复那两个科目的表现。很多压力压着我。好烦好乱。假期一定要自修,把一前念过的好好的温习,记在脑袋里。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要用死背法,可是我念书很常死背。越读越死气沉沉。很多人告诉我就以平常的心去看那些课文内容,就像看报纸看书一样。那样或许能记得更多。电脑上主要诱惑的...已经默默地和、开始在心里计划假期,一定要温书!!!!和寻找自己文笔的灵感,寻找自己的文字

最近在班上很冲动,我那冲动的毛病八成又犯了,越来越目中无人。只希望==老师们可以不要建议。我的个性真的很冲动,很怕别人那种眼光。尤其最讨厌时间上的不准。以前就因为这样ponteng,怕家庭战。

看见好朋友的妹妹中了Ns...看见网友们中到kem的心情,我不尽会心一笑,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我的影子。为成绩和kem感到彷徨。都出了,希望他们能好好的面对现实,好好参加Ns.

很感谢一位同学,给我一些好玩的pgoto editor弄图片。这下子我有时间可以好好的研究它们了。

好了,这个帖子的排法或许很乱。但我是根据自己的心情写,加上最近没什么灵感,就乱写一通。作为发泄心情用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