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假期开炮....希望能实现我的计划

终于熬完长达一个星期,25个小时难熬的考试。
这次的考试,给我来个狠狠的一击,痛心,很惨的教训。没读好,没努力。
没努力,就没渴望能有个漂亮的蓝字,但会怕~会怕,怕自己没做好心理准备在假期后面对现实。

所以,有了教训,不要后悔。不想重蹈覆辙,要认真。今天去逛书局,看见很多便宜的书映入眼前,渗入头脑,头脑马上被倪匡的文字迷住。看似要我把它买下。可是在瞬间我的脑海浮出~浮出那些课本。不可怕,是我要做的事情。我要做,要念,要努力。不能懒散下去,不能被电脑迷住。同时更要充实自己,不像像学长学姐他们所说的“中六读了两年是白费的。”我不能再因为电脑而欺骗自己的良心。不能再被过去的甜美字句欺骗。

想到“未来”那些分数,我就怕得颤抖.....一直提醒自己...这是最后能拼的机会。我的努力要像龟兔赛跑一样....不能叹气,虽然很想叹气。

说真的,最近过得不太开心。负面的思想挤在脑中,很不安,不安。虽然一直被周围的人骂,但我只想管好自己。不能再管别人了,抱歉帮不了你们。只能这样帮忙了。

渴望下次的假期的到来,能与她再见面,One Day is Enough,,,,for Me.算算下半年不见面,彼此变了有多少?无时无刻,发送信息安慰她,和她在脸书,msn上聊聊天。虽然念的科系都不同,但都要加油。

最近应该很少进来更新博客。但还是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