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乱.............

     今天在KOL被老师的话,打乱了。我不懂自己的问题,为何还是那么“慢。”平常有拼,但顾不了功课。这个前几天都在忙功课。老师说“错在自己。”我不懂要怎样了,要顾的那么多。其实我最差的是Pa,最想赶快补这科。最想抽出空闲的时间补这科。其实这科不像其它科那样,有念,就好。囧每晚我是规定自己抽出一小时念一些。但但但...............功课,其它要赶到。每每老师在班上又说出同样的话。我的心不懂是后悔还是烦乱。压力好大,但...其他人不也这样熬了过来了吗?为何我不行?Why me cant?
     不懂在学习时是要有情还是无情?还有到底要怎样分配好时间?看过刘墉的那本书,大慨知道怎样利用时间,,,,,,,,,,,,,,=。=该把借口推给“功课?”==还有要怎样改掉糊涂的毛病?
     

“当头棒喝,”
“棒”在头上的能把人打醒,
也能把人打晕,
但也能把人打乱,
也许什么都没效果。
因为那人的头脑是硬的

我是被打乱的那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