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累~有种要熬不过来的感觉

最近其实很累,没力没力的。没考试也很累,因为要做的功课有很多。老样子,要顾虑的也很多。尤其是这个星期就要考Muet了,自卑心在作祟。不敢抱着很大的信心进考场,怕害了自己。自己也不懂又要后悔几次了。听到朋友们类似的抱怨,我也不懂自己几十这么“软弱”那么容易唉声叹气,那么容易“熬不过?”

    考试之前就要交上所有的projek,不懂能“完成任务”吗。越来越不相信自己....常常在班上打瞌睡,很多想读的科目不得不暂时放下。很想好好的读ekonomi,很想温习华文。已经跟不上老师的脚步了。很多科,只是看过但是都忘记了。无法牢牢地记住内容。

==犹豫不决.....要尽力参加课外活动,要尽力准备课业,要尽力完成功课。只希望在这个月里结束那些烦人的功课。学校的要求好多,上星期也不懂听了几次老师们的唠叨。很想把耳朵闭起来。

我懂是我们自己的错,但每每要读的时候,都是功课功课功课...不能说要把责任推到功课或电脑。我其实也很恨自己,常被电脑迷住。

看见“疲倦”写在我们各自的脸上。无奈,要面对眼前。加油吧......要学会承受这一切?

难分析的头脑,
难集中的心情
沉重的眼皮
乒乓球的心情
时时在烦着烦那的,
面对5月的考试要怎样?
不想再退步了,要进步

目前我的座右铭要进步
无论是一小步,还是一大步。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