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沸腾的水,该如何平静?

沸腾的水,该如何平静?
海浪滔滔,该如何平静?
心如水,心事如水~
遇物形型的心情...
我的脾气,一发作起来..真的难控制自己
不怕闹起来....不怕惹到其他人
血液好像在沸腾中
难以平复
好像...==魔鬼那样...
很久没生气了....
不想生气
不要惹我...
可以考验我的耐性,但不准考验我的心

但还好我的脾气是三分钟热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