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提醒的心情,无法挡的病魔

这个星期我生病了
严重的伤风
咳嗽严重影响进度
抱病去学校,就因为不能缺席
不懂课堂上老师的语言
不懂自己温习的部分
所有的都影响了我
休息了几天,睡够了,休息够了,不能再拖了
不想拖给自己,
该做的就要做了,要赶了
只为了进步...

虽然迟了点,看见弟弟老早就在那里拼
我也不能这样了
要赶好KOL

现在写着这博客,我的双手还是“弱弱的”
至少脑袋还不爱睡
不想再空虚度时

为了自己,不能倒下,希望不会被病魔打倒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