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回来了

昨夜,搭上“红色”飞机,看着小说回来了西步。
出门玩了七天六夜,放松放松下。

这次的旅程最难忘的莫过于去了热浪岛~Pulau Redang。
热浪岛位于Terengganu附近的岛屿。电影《夏日么么茶》就是在那里拍摄的。我感到很开心,第一次到拍摄景点看看。
不过我们的皮肤都被太阳盖上涂上一层“漂亮”的颜色。T.T..胖了不少T.T
我们的手脚都遭殃。被礁石刮伤,痛阿。
第一次浮潜,我和弟弟是旱鸭子,很久没下水。所以那次下水,真的是吃了不少的苦头。虽然身上穿着救生衣。海水很咸啊,(¯﹃¯)。从来没喝过这么咸的海水。我更惨,晕船呕吐。X-(
不过晚上的party,很不错。我们沿着海边散步,听听其他旅店的歌曲。有很多好听的歌曲。我这是第一次和海边这么亲密接触,在海边散步、发呆的感觉真不错。很棒!真的让心情放松下来。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了日出。那里的人很好笑,旅店的服务很好,也很好笑好玩。
那里的水真的是很美很美。浅蓝靛青的海洋。

《浪花一朵朵》
这首歌的背景就是Pulau Redang.这首歌是《夏日么么茶》的电影主题曲。

除了去Pulau Redang之外,我们接下来就是去KL玩。这次没去云顶玩,因为上次去过了。不是很“适应”那里的气候。冰冰的,还有那里很大,玩过一次。觉得就那样。==。
不过去看了Sunway Lagoon的外表,下次会去玩的。
不过我买了很便宜的pendrive.xD..本来是买4G的,跟叔叔换下,买8G的。在诗巫还没看过这么便宜的价格。可能是pendrive的价钱正在跌吧,有些新出的款式也是卖的很便宜。
这次去KL有参观几间工厂,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巧克力工厂。收获很多。不过也看见所谓的“有钱人”@.@...那些东西大慨与我无缘吧,我也没有兴趣那些东西。
其余的活动就是shopping shopping..走到脚痛...

假期的第一个阶段已过,剩下两个星期...希望能为开学后做准备。要看戏,阅读...
最近在看这本书,觉得很不错

《围墙上的孩子》
昨天多亏这本书,让我在机场打发时间度过。很好看的书本,以前看一半半的就没看了。希望这次能把这本书看完。
有关这本书的简介请按此连接查看

这本书除了讲述教育的方法,同时还教我怎样处理人际关系。有的时候我真的连这些小孩子都不如。那些孩子的成长让我感到愧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