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向网络暂时告别6天

要假期了,明天放学后,我就要赶着收拾背包,出门玩了。
明天将是一趟很累的旅程。无所谓....
因此明天应该不会上线,将告别网络6天。
明天还有考试,可是我却没有mood study。o(╯□╰)o
缺席了这个星期BB好玩的telematch和聚会,去享受更好玩的旅程。
希望能借着这次的假期,彻底的放松。
假期计划,就旅游,做功课,玩,看戏。还有见从师训回来的朋友O(∩_∩)O~
希望能好好和她聊聊近况,已有将近半年没见面了。O(∩_∩)O~

希望能趁着这次难得的假期,做好我想做的事情。消除这半年来的压力,常被压力折磨的我,要受不了。

假期后,来临的有好玩,但伴随而来的就是连环泡的考试。+_+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