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该怎样做?

假期后,我的状态好像变得更差
很多事情抬不起劲作、变得懒散
最近的心情,真的在默默地承受着那寂寞
渴望有人支持...
但只有家人和他支持我
其他人好似对我感到冷漠
我不懂自己哪里做错,还是我想太多?
常常自己一个人在房里为这些事情掉眼泪、伤心
到了学校不懂要怎样面对她们...
知道自己是为小事,但...但..
学校让我感到不安心...压力重重
朋友也让我感到不安心...各做各的事情

戴上自己的面具面对别人
不懂要怎样面对
糊涂过分了些
老是被骂
但自己得必须装镇定
装所谓的成熟

今天特地花一整个下午把学会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弄好
但似乎还是有错误..><
被指责是有的
对不起,最近没用心去看待它们
也没有认真去看待事物

在接下来最痛苦的7-8月,会考trial exam的号角声逐渐响起
下星期还要补习,累上加累
但我们不都一样要面对吗?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忍
忍那寂寞...无奈之感
我也不得不赶快打起精神拟定计划做事
不想盲目的读
尤其是mikro..怎么也想不通为何考试会出错
为何会这样差?明明是这样的...

这次的名次没有意外,依然保持不变

总觉得事物又回到了原点
今天花了好长的时间在想要怎样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