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远距离

到现在还没把我的“情”透露给任何人说,包括家人朋友
因为我和他是极度保密的网友
他常常会call给我,和我聊天。
我们在网络相识有2年多了。
我从来没有和网友这么熟悉过
他也承认~

我不知道为何想“保密”和他的关系,不让他人知道。
包括面子书~因为同学老师会看
但就是想这样...
最近心情寂寞难耐,是他陪伴了我。
是他作我的心灵伴者
他心情不好时也会call我,但我就是不会找他
因为电话费很贵。
前不久他说他想追我?
我迟迟没回应,因为顾到课业的关系
我的心里明白不能这样~
他也知道
他说他很想上来诗巫找我
但我还是会怕
毕竟是“网络”
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总觉得这与我无缘
我大慨是绝缘体吧

但我没有拒绝和他打电话的机会
继续和他每天聊一点
其实我也不想放弃
我不懂自己的感情世界如何
说真的~太在乎朋友的我,心口好像被深深插了一把刀
难相信朋友...

原来我也变得不单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这事本来就说不准,来去无影。
虽说网络不可靠,往往却遇到知己。
没有什么意见好提供,
只希望你会追随自己的心...
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
他们不是你,没有权利为你做主。

珍琳 said...

对~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