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原来我会在乎...会担心

原来我会在乎
会担心
正当我正慢慢地回复状态时
你们却遇到了问题
你们却倒下了

从没看过你掉泪过
我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只希望你振作
我也不想插手
这是危险动作
看着你的脚受伤,我不能说什么

一比零,我也不懂你怎么了
你们的痛苦就交托给上帝

得知老师没来学校时,我担心了
原来我会担心,会在乎
再强悍的人都会倒下。
要是没有她,
我现在大慨还是阴沉沉,想不开的吧。

她也是爆发了
吓到我
理解她的状况
因为我也是那样

某些事情的突发,我不能插入太深

我只是旁慰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