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很久没有这种想法...我不想去学校

很久没有这种想法
小学最讨厌去学校,因为有同学欺负,有老师“压”我
我很自卑,不敢抬起头
天天默写不会就是打打打

但上了中学后,变得开朗了许多
喜欢到学校,因为朋友~因为她
因为喜欢和她们玩
学校乐趣多...冒险多
差点被朋友带坏
但过得很开心

但最近我的脑子里浮出了这种的想法
不想去学校
最近在学校的练习做的好差....
严重地打击了我
不要嘲笑我为习题那么伤心
因为我气自己没做准备
那晚默默地在房里气了好久
泪水清洗了整个脸孔
模糊糊的
头好痛...
好气!好气!
忍了好久....为何!
昨天的打击又来
haiz....
身旁她们的一字一句常常抹杀了我的优点
差点让我看不到自己的优点
好像我是一无是处的
渴望身旁他们的支持和肯定
一句也好...

那晚的隔天,带着强忍的心情去学校面对她们


不想面对...学校的老师
                   学校的朋友
                   学校的题目

我以为我的“压力”是轻的,
现在才知道我承担了多少的重
全部挤在心里,好难过
说不出这痛
没人理,没人懂
是他们不愿了解我吗?
还是我太渴望了?
还是旁观者清?
很常时候有种想疯掉的感觉

原来她也那样
下午看她很生气
她所承受的压力一定比我大许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