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感动..

第一次为我的学校感到开心,感动
在这间中学念了6年多,这是第一次的感动
看着他们的努力和成长,也鼓舞了我
如果说付出是为了感动那值得我去付出
很久没看见老师那样开心过
虽然没见面,但却可以感受到她的欢乐,她的心情

感谢朋友,昨日带我去青团
我的心情难得的平静了下来
她是我很久以前在教会的朋友
但好像不熟悉
自从我们在面子书上“相认”后,觉得一“见”如故
她和我一样想当重朋友
和我一样在那里跌伤过,不知现在她的心境如何
但那一刻,我们的心是平静的
没有一丝不安,在主面前敞开心胸

唯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他人
环境是无法改变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