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的手心为你握起来

你的心,是何等脆弱

一瞬间,崩溃了

就像婴孩的心一样

很容易受伤

我看了很气,

气那个的男生

为何有些事情的发生只能忍?

所以那类的案件越来越多

看不惯朋友被欺负

看不惯坏人这样下去

我很火,不管我是不是鸡婆

这件事情如果不解决,

那男的不知还有没有第二次

或许这不是他的第一次

听说他有前科

或许你有错,但你本来就是那样

我不能说什么

当时应该叫我换位

如果...如果....我是坐在你的位置

或许结局会不一样

或许你和她之间不会出现误会

因为我决定不会让他得逞!



忍功不是这样用的

该忍就忍

如果害怕就找老师

找我或S

我不懂我的嘴巴有多坏

至少看见你那样,为你打抱不平

我对朋友就是那样

看见她们真的有难,

不管有没有仇或过节

先出手再说

女性当自强

当做个Shero



她感到冤枉

加油吧

我觉得都那样

你是为她而泪

我不怪她,也不怪你

没人怪你和她

不要怕

坚强起来

两位好友,受的伤难免不轻

曾经受过伤的我,看着你们这样就像我

好像你们在走我建起来的桥



我不愿你们在不在乎我

也不在乎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内心的感受

内心的脆弱

我看开了,你们有没有帮我不重要了

我不怎么在乎这友情

因为还有比这点更重要的地方

我说不出这是什么

或许这是~和谐

把自己的心关一点起来,我会变得坚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