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念书精...

我的身边似乎少不了喜欢对我啰嗦的人
不管是朋友、家人、导师也一样
天~最近有好几次我用放大镜观察那位先生!
问他是不是念到走火入魔...==
他的口头禅就是"有时间弄XXX,不如念书"
因为这样,本来不念这些的老妈也来><
上课时间有老师念,已经够力
怎么到了周末还没放过我T.T.....
昨天日子过得非常简单,电脑、书本和小说= =
我不喜欢一直读,很紧绷....简单的说,我怕我会疯掉
我曾经几次那样...NO happy make me Stressful
我其实也担心,下星期的考试
数一下,时间的确不够用
最近都是华文华文华文==
除了华文,就是经济.....接着PA1
但...我不耐一直念= =
昨天还有一点累累的,撑到接近晚上12点才睡
其实我会念,有一半是受他的影响= =
一半是想试试看,提早念的效果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