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面具

没办法...
遇到考试,我开始认真就是那样
会给自己戴上几层面具
尽力地隐藏自己
不让别人发现到自己
受到诸多的“不爽”
很无奈...
我不敢说自己已经会了
因为没把握,不敢大意
很痛苦,除了读还是读
我真不想去管其他的事情
昨天她们全部缺席,我真的很气
一方面很羡慕她们可以动不动就缺席
我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幼稚
所以我正在忍耐地隐藏自己的愤怒
我还是很难控制我的脾气
考试考试
这次不管说什么都要考好它!
我要认清自己
我要走什么道路
这是痛苦的,会失去很多
她们似乎以那样的态度对待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该怎样作
我在忍.......忍受一切的责备
忍到考试后!
只有把自己往书里埋,书里挖
很讨厌这样虚伪的自己
冷酷....怨恨......厌恶
我不懂怎么会那样
有时这些想法会盖满脑袋
不知什么时候才拆除面具面对自己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