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今年是怎么回事?

今年是怎么回事?
为何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
为何你们个个那样?
时不时跌入低潮,似乎永远走不出来
我也是...时不时受伤
但...经过一个月的洗礼,我看开了
我会有脾气,我承认我虚伪
但真心是蒙骗不了自己
我是旁观者...
你们的心情就像海浪
一下高潮,一下低潮
年尾就要分离了,舍不得
希望你们能尽快收拾好心情
面对真正该面对的
在说这些话的我,是不是如“话”中的我清醒?
不是100%清醒....
我不敢高抬自己
真的不希望再看见了
同样的“累”要在“面”上说百多次


好奇:当我们无助时我们就会想到信仰
当我们在崇拜时我们就会想到上帝~只有那一刻?
当我们孤单时为何没想到祂?
当我们伤心时为何只想到自己?没想到祂在你身旁?
因为少读圣经的关系?


如果上帝是你的朋友,
你总是气朋友不在乎你,看不到你
而你呢?看见上帝的“你”吗?
同时我又好奇,信仰对心灵的真正帮助和效用有多少?
在低潮时,信仰是你心灵的支柱
你不倒下,因为祂!

当我扪心自问时,我只有道歉再道歉。
对不起主,PLS Forgive Me.
不过也还好有祂在..................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