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时间表终于看到了

昨天下午得知时间表除了
但到晚上才叫网友帮忙发送给我==
时间表的内容吓傻我
头两天考三张什么!
都是作文,考好mikro直接杀上来
天呐!mikro考好,只有三天的时间准备另外一张
华文的时间更离谱,排到最后第二天才考
那时,我们恐怕像颗泄风的气球上场考试
最后几天的考试,通常都是没心考的
不过这次的时间表上没记载着我的生日▁▂▃▅▆▇
⊹⌒▁⌒⊹  

✲◇✲◇✲◇✲◇✲☆✲☆✲☆✲☆✲☆✲☆✲☆✲☆✲☆✲☆✲☆✲☆✲☆✲☆✲☆✲☆

终于松了一口气
考试过了一半
管他的,痛苦就痛苦
考试都是这样
遇到瓶颈了
不晓得会不会过
我承认,目前只有这里,只有这个
无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