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916...还是会痛

虽然想起,但还是难免...
还是想不通,还是会痛...
有没有彻底地治疗,我就不清楚
心病终须心药治....那么心药在哪?
脑袋里还是一直想着那些事...似乎想通了,但还是会
其实很渴望,渴望那一线光....照在心胸上看清楚自己
该告诉他人?还诉说自己的痛?对他们来说那只是小事吧
就好像大人永远不懂小孩的痛苦
唉,道理明明懂,小事明明懂,却要那样。
我不开朗,却想赶快振作起来。至少这点意识还在
这次没有像上次那样,以泪洗面,但...是几乎...几乎....快要了
尤其是昨天下午....almost crying...But luckly. that afternoon din hv tuition....Teacher tell us help she do something
But behind me,She looks what my reaction....I try to hold back,to control myself...
I do not want to own such a cowardly 
我不想要这样一个懦弱的自己
Take Time? But hv the next exam.....dont want delay It....


附注:我的英文不好,这些有很多是靠词典写出来的.不好意思见笑了...至于为何会用英文写?有时就想用英文写....虽然我的英文不到半桶水=。=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