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又伤一次

My result like  sea wave..That is not stable....hv high low....
早料到这次的结果,只是没想到跌一下,很惨
尤其是华文作文..是心态吗?还是没做好准备...
整天放空自己...没心听课
今天上课,前面四节重重地打击了我...
这次的作文..esei,全部死到完,我的文笔出了毛病
反而死背的和圈的部分考得不错...反而还有突破,
这点为自己感到些许的开心和存着一线希望
不尽为自己的头脑感到悲哀,我的头脑转不过来...
我不敢说自己有没有努力,但真的尽了...是我的心态...
慌张害了我,,

穷则变,变则通..
要想办法怎样改变,打通头脑...希望下次不会再犯错
这不是减少玩电脑就行的...
为了这次的那考试,我牺牲了运动T.T...

同样的话,同样的劝告不想再听
相同的道理,虽然好用..但我不喜欢...
这不是减少玩电脑就可以解决的
作文啊!!!!都是你!
真的不想面对..不想面对那些科目
这次虽然没有像上次那样惨...但还是伤了

算了,当务之急就是要赶快想办法回复心情...准备下次的考试
希望下次的头脑能冷静下来...冷静的应付
明明可以考好的!如果我认真!
惨......没心去...要怎样面对啊
功课还没做完的....
还有剩下一张还没分,那张决定这次考试的生死
我不要只是及格而已....
我坚强......这只是暂时地跌倒而已,因为这次的考试有些不公平...不是真正地“考”
对宏观的数字感到开心,因为老师没有给tips.....但题目还是抓得到...

刚刚放学,拿起电话,马上发信息向她诉苦,因为境遇类似....
虽然下午还要去学校...但还是和她玩信息...
纸张拿到,只有想到她...不是他...

我要如鷹展翅上騰-Soar like an Eagle
最近偶然找到这首歌《如鹰展翅上腾》,听了很感动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
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