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心情很久没有那么沉重

      说真的,7月的我陷入低潮期,似乎走不去这黑暗。但进入八月,老实说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了.我是个旁观者。有两句名句我觉得搭配在一起是矛盾的,它们的出现亦是矛盾。
旁观者清
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我到底看见的是清?还是隔着雾气看?
我连对自己的心都看不透,我也以旁观者来查看自己,看自己的发展。
结果是可笑的,我笑我气我讨厌自己。不懂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毕竟我不是显微镜,就算看到了皮肤下的细菌又如何看透自己的心?
最后自己还是被自己蒙蔽,就像眼前隔着雾,看不到远方。


我没有为八月流下一滴泪,留下了许多照片在心里头。我真的太善良了,还是太鸡婆了。看见受伤的她们,想伸手扶她们起来,可是我却扶不起自己。就像此刻的我,不懂要怎样了。

很久没有陷入这种低沉的心情,难以自拔?
学妹在面子书上说撞墙吧,让自己失忆也吧
网友的心情比我更难受,因为我还没看见假期后的“真面目”
她已看见了
她论我是她的战友,是的....战友
说来尴尬,不懂为何...=.=
大慨是第一次有人把我当做是战友吧
因为这次考试,虽然她和我隔岸两地,时间也是差很远
她先考,我后考
虽然因为时间和地理的缘故,
但有种和她一起披肩作战的感觉,
她是唯一让我感受到“战友”和考试的“存在”
这次的考试似乎有她在陪伴我
同学是战友?不可能,全部埋着书里和我竞争
我真的没从同学的身上感受到些许的打气,和“战友”
希望她能走出这伤心的渊谷。
也在在鼓励自己,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