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好多人

今天一放学,开电脑,进入这里。没想到在线的竟然有5-6个人,每次进来一定有2人(其一就是我。)
真的很好奇,这次我没特地做宣传,却有这样多人来“我”,有哪些人在看?是认识的人吗?还是网民?
认识的看到真我,会不会厌我?还是对我改观?全都没给评论和留言,让我更是迷茫,他们到底是谁。
然而现在正处于“非念书”阶段的我,到底该上来吗?很犹豫,最近一直被骂,忍受了很多。我到怎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