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敢死队》

    刚看完这部电影,内容很简单....就一群的哥儿们为了老大,史泰龙....挺身而战,救一个女人。先声明,这部戏不宜“小女生”看....因为内容有些残忍..==,不是打就是杀。这部戏有点像水浒传的梁山兄弟的义气。我喜欢他们的“义气,”有些事情,不用说的,直接去做就行了!我佩服男生的果断勇猛....
    整部戏就打打杀杀....没什么好吸收的......没有益处,纯粹看爽。为了那些猛男..XD

➹➹➹➹➹➹➹➹➹➹➹➹➹➹➹➹➹➹➹➹➹➹➹➹➹➹➹➹➹➹➹➹❦❦❦❦

那天去看片,我指着一部戏,说那部戏很幼稚,因为女主角相信XXXX。朋友说是你太成熟,我恍然大悟,是我成熟吗?她们还问那你还看一些卡通,我最近只迷恋看《海贼王》..真的喜欢鲁夫的笑容,他的笑容很阳光。我就是学他那样张开嘴巴笑,傻傻的。XD..不过却会为伙伴挺身而出....那我到底是幼稚还是成熟?

我认为女生一直迷恋或幻想着爱情,是不实际的。我比较喜欢大女人和大男人主义,敢作敢为,有勇气。这就是我一直想做到的。而不是一直像小女生那样遇到事情躲在角落或畏畏缩缩的,还是温温柔柔的。人不是要时而刚时而柔吗?还是一直相信片中所谓的“白马王子?”爱情要是有想的那么romantic就好,这样世上我们每一个女生都是灰姑娘,白雪公主。明星模特儿也不用当了。我也对那些幻想过,都是偶像剧害的。== 不过后来还是摇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想要“情”就要自然..不要假假的...要真实..自然..成熟....当然也要设想到困难。其实我没资格讲那么多,没经历过...就不懂那滋味如何,也不懂那痛苦。大慨我是梦想主义的吧...只是幻想是他们的喜好,重要的是不把它带到现实世界就好。

其实每天他还是会发信息联络我,只是....我也不懂那是不是...==...不过时机不对,距离遥远。新闻影响....不过算了,只要不影响到我的生活作息就好,还有身边的人。还是以他们为重.....(你不要看见这里,之后发信息给我啊..==!)

我喜欢哲理性的,看完了能让我回想片中的内容和有感觉,那就是好片?爱情故事,不要太...太...夸张==就好。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