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表妹

    表妹,很久没看见他们了。亲戚里,我算是和姑姑们比较熟悉,尤其是从事教育行业的两位姑姑。她们会和我聊天,我喜欢和她们聊些老师的...最近放假,她们都上来玩,可惜我没看见姑姑们,因为没去婆婆家。不过昨晚因着餐会,有机会和表妹聊天。年头去泗里街拜访他们,她变了许多,因着电脑对我产生了些许的陌生感。T.T...终于知道电脑的威力,它会成为人与人之间的“第三者”。她也开始投入网络世界,她的网络世界比我年轻了许多,才小三。小孩子就是这样,你不主动她就不会和你玩。
     不过昨晚,也因谈到面子书,她就开始和我噼里啪啦地聊《开心宝贝》。== 她也有玩,我则好久没动这个游戏,糟...写到才想到还没进去看情况的=.="""。以前婆婆家未搬,他们来都是住我家,因此我和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那时她年龄小,我就抱着她在我家四处冒险四处玩。姑姑也很放心地把她交给我。XD..每次他们回家,心里总有不舍。/(ㄒoㄒ)/~~昨晚,因为有她在,餐点不再烦闷,多了些乐趣和味道,真的很久没和她在一起了,忘记上次去泗里街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和亲戚们都是几个月才见到一次。
     其实我会疼她,会疼小孩子,主要是因为我没有妹妹╮(╯_╰)╭。所以就将这个想法“转移”到她的身上...一半是因为他们上来,没事做就陪她玩。
     听说她的姐姐,也就是大表妹因着脊椎骨的问题年尾即将赴古晋一趟看医生。其实我有先天性脊椎骨弯的毛病,表妹是因为发育问题没顾好才导致的,我则是先天性的。据说小时候我差点被送去西马动刀,还好经过一位阿婆的按摩才好一点点。不要阿...我还没动过一次刀。家人说其实我的比她严重还要弯。T.T...旁人是看不出好像也不知情,只有一个朋友会晓得。也没有影响我的aktiviti fizikal...只是肩膀显得一高一低,还有背后和腰部很容易痛,姿势不对就疼。目前只能靠运动预防。
     
    
像吗?我觉得我和姑姑们长得很像,弟弟像爸爸。婆婆曾经把他们小时候地照片拿给我们看,结果我们误认他们是XXX。认错人...=.=...结果爸爸真的像小时候的老弟,我像姑姑和婆婆。伯伯的孩子,就和他的爸爸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的,更像。我也觉得我和表妹很像,脸型和笑容。XD....只是我还是有些不理解大人们的关系。为何母亲有时不让我和姑姑聊?因为讲话大声?还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