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曾经的同窗...自闭的朋友依旧在?

      小学朋友不多,只有几位比较合得来的。不像中学那样,认识的多,朋友似乎也多,所以我的大胆和放肆是后来“练”出来的=_=。你就是其中一个和我最合得来的。曾经同窗的我们,阔别6年多没联络有思念。可惜,糊涂的我竟然把唯一珍贵的照片送到不良的朋友手中,所以直到现在我认不出你们的面孔。记忆模糊....
     我从你身上懂得何谓“自闭?”你会说,但你不肯说。小学,那是我第一次和你以文字交谈,我不会建议你不开口说话,只要有个能沟通的方式就好。我的作业上,纸上写满了我们间的对话回忆。我们坐在一起好像有3年多,因为我们都是短发的。XD....
     昨晚,无聊,到我们的群组看看,看见一个人,但也是认不出=.=她的面貌。很多同学如今能认出来的都是后来同校的..所以认得出。阔别6年多,在面子书上看见他们,没有几个是认得的=.= 真的变好多,变成熟了。有些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become more fashion ...很好奇,那间学校带给你们的影响,曾经我也想跨进你们的校园~中兴。因为你们在那里,我也想在那里。老实说,刚被派到这间学校时,我是真的感到不开心。语言不通,人生地不熟,水土不服?吃了些苦头,不过想想还不错^.^...至少没有彻底被教坏,我还是我。马来人欺负我,最后换成我欺负她们=_=''(最喜欢敲她们的“平滑滑”的头...)
      今天终于“看见”了你,讶异是有的,只是看你好像变得不自闭了,很好哦...^^.但似乎变得更TB?== 你依然保持着短发,中性的你..但刚刚听她说,你还是不太会说话,只会跟熟的人说话,情况至少有好转....好过以前,你的嘴巴是出了名的硬,老师叫你开口你不开,气得老师无话可说。我也没有听你开口说话超过10次。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