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啪!

才在楼上做事情一下,楼下就传来吵架声,好像爆炸声
为何他会那么自卑,谁该关心他?两兄弟根本不像、不合!
他们唯一合得来的就是为学会合作,和玩game...一起看戏
平常多数是我做中间人,我十分了解他们的性格,所以能和他们沟通和开玩笑
大的,可以开玩笑,但不要动到他的自尊心和面子=.=。自尊心强,但不小气
他的脾气,相信他的朋友尝试过....打起架来,不手软,真的。
小的也是自尊心强,强过大的,但十分小气,悲观..(这点和我十分不像,后来才发觉到的)
所以千万不要拿人情开玩笑,一但被发现,就完了..
一个冲动,一个迟钝
一个开朗,一个悲观
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生日那么相近,性格却天差地远

或许我们的EQ都很差,冲动的性格一模一样...
发起脾气来,母亲最难受,
吵了这么久,才发觉最痛苦的不是当事人,是母亲
渐渐地我开始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为着顾及母亲的心
也不想和他们吵架....但有时老大的脾气和傲气我真的是受不了。
要是父亲看见,便会受藤鞭皮肉之痛,因为他的脾气比我们更猛。
我就是被打大的!小时候最厉害的就是被打到流血,脚上一定留着被鞭打过的痕迹
如今消失了,却在心里留下烙印。
因为做错事,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害怕。
所以不愿意让这件事情一再发生,出现在他的面前。
父亲的脾气是我们最怕的,我和大的似乎遗传到父亲的脾气
发起脾气来,像只失控的猴子........所以不喜欢生气

我是心急的,虽然理解他,但真的很气他一直那样。
很好奇他的发展,为何会变得这样?
比我还要怕虫,比我还要爱哭。看见这类的男生,其实我很气,更小看他们
不喜欢男生很“小女生”,但他是我的家人,所以我理解他。他就像是我的翻版。
虽然我不能以这样的眼光看他们。
一个男生不该如此像女生那样软弱,还是我们常把我们的“道理”施压在他身上?
对他还小,需要人带。他只喜欢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们两比较合得来。
这种声音只有在假期里出现,因为都没上课。
幸好这场战争的时间只有三分钟热度。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