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再活一次》


現在的我
到底在哪裏
眼前只有黑暗
黑暗之中
我看到自己
無助地哭泣
生命是否
是一場交易
買了快樂當了心
誰能告訴我
誰掌握生命
哪裏有生命曙光

你可以重新再活一次
埋葬你過去傷痛回憶
生命之中沒有永遠的低谷
值得讓你去付出
生命的代價

耶穌他了解你的憂傷
因為他背負我們的痛苦
他為了我們的罪孽而被壓傷
他為你流出寶血
他愛你一直到永遠

現在的你到底在哪裏
眼前只有黑暗
黑暗之中
你看到自己
無助地哭泣
生命是否
是一場交易
買了快樂當了心
有誰能解開
你生命枷鎖
讓你看到生命曙光

我要再活一次,走出低估忧伤。我相信我能!辛苦只为行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